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9-20

9月19日上午,校工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36会议室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首先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工会部门及岗位工作实际,对照目标,查摆问题,查找差距,积极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边海潮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力争在工会工作中有所为,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