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23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在郑州龙子湖校区从事工会日常事务与教工活动室相关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体育专业或有体育特长者优先。

3.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集体文体活动的组织和服务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喜爱并乐于从事高校工会工作。

二、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前

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

报名截止后,根据所收应聘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可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公布后,按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数。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须在人力资源公司指定时间内进行体检,若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并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四、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3550元,单位统一交纳五险

五、其他说明

被录用的应聘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办理工资、五险等相关手续。

六、应聘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gonghui@henu.edu.cn,邮件名称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简历应包含以下内容:姓名、照片(另附1-2张生活照片)、性别、年龄、民族、籍贯、现居地(郑州市优先)、政治面貌、婚姻状况、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荣誉证书、资格证书、个人评价等。

联系电话:刘老师13837850015 0371-22866058

2024年2月23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