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雷雨晴    点击数: 日期:2024-01-18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了15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张立新教授领衔的“光合作用高效能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

2024年1月18日上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生命与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学术副校长张立新,校工会副主席刘婷、副主席刘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宋永鹏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张立新教授就校工会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团队全体成员将继续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创新工作室为抓手,产出更多高水平的成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河大贡献!

校工会积极开展评优体系创新改革,研究和探索“标准化指导培育+目标化校内选树+示范化培优推优”模式,强化典型引路、强化示范带动,着力厚植河大工匠文化。今后,校工会将继续通过学院、学校、省工会系统不同层级的培养和培育,打造“技能豫军”的河大元素,形成工会系统服务学校人才建设的创新途径,更好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双航母”战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