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3-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河南的重要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今年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读书活动。

截至6月底,全省各级工会共精选报送长视频作品106个,广大职工在“悦读新思想”话题下自行上传短视频作品1484个,转发传播次数达300万余次。经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共评选出长视频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1名。我校工会委员会选报的《毛主席诗词里的中国》荣获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二等奖!

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从40多件诵读作品中精心筛选,评委专家认真指导,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毛主席诗词里的中国》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强海峰、练书锋、孙玉婷三位老师深情诵读,歌颂了党的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不畏牺牲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腾飞的中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