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河南大学教职工协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蒋媛媛    点击数: 日期:2024-01-15

2024年1月12日下午3:00,河南大学教职工协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在金明校区教工之家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刘婷,校工会文体部部长陈彬,双升协会、棋类协会、管乐团协会、中式十五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篮球协会、瑜伽协会、茶艺协会、书画协会、网球协会、萨克斯协会、模特协会、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气排球协会、摄影协会等17个协会的会长、秘书长或者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个协会分别从历史成绩、建设现状、发展困难、年度目标、改革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刘婷代表校工会,向各协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谢意,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她表示,校工会在新时代将以新风格、新形式、新面貌向学校党委提交新成绩;希望新的一年中,各个协会继续开拓进取、积极配合、大力宣传,呈现教职工的新风采。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2024年的努力目标和方向,加强了各协会积极开展活动、服务教职工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为河大教职工提供更丰富新颖的活动、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