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大一附院互联网医院举办第一期基层医生继续教育进修班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9-03



8月20日下午,河大一附院工会与互联网医院联办的第一期基层医生继续教育进修班在河大一附院3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期共30名学员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席子明参加了会议并作出讲话。

互联网医院是今后医院发展的重要方向,它是在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形势下,以实体医院为基础,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为解决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三长一短”问题,以及协调医疗卫生资源情况而产生的,可以为广大群众提供线上线下的医疗卫生服务,提高医疗服务的可及性。我院互联网医院建立后,为基层医生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可靠保障。本次培训就是通过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生整体服务能力,共同保障好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解决城乡地区的医疗卫生问题。

席子明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对河大一附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他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健康开封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