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医院组织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人员防护考核活动

作者:校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5-11

5月10日上午,校医院组织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对全院临床一线护理人员进行防护培训考核,人人考核,人人过关,以此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在五楼小会议室,参加考核的护理人员严格按照防护用品穿脱流程细致操作,观摩人员也目不转睛紧盯操作者的每一个动作。防护用品的脱更加严格和复杂,众所周知,一旦接触患者或疑似患者,防护用品的表面会被污染,脱防护服时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医护人员自身的暴露感染风险。在现场,考核组严格要求,及时纠正参加考核人员操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确保防护考核人人过关。

“我们很高兴,在学习提高疫情防护技能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护士节”明伦医疗部主管护师朱琳琳深有感触的说。防护培训考核是对前期多次培训和应急演练的综合考核,必将大大提高医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能力,确保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能够科学、安全、规范。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