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举行“三八”节慰问活动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3-07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上午,院工会为全院女职工送上礼品和鲜花,向在节日期间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院工会主席席子明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礼品,他表示,虽然在疫情期间无法为广大女职工举行庆祝活动,但医院通过特别的形式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支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公立医院,我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肩负重要职责,无论是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还是呼吸内科、感染疾病科病房,以及远在武汉支援的队员中,女职工都占了大多数,她们无怨无悔的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燃烧青春,挥洒汗水,让我们在属于她们的美好节日里,为这些最美的人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