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护理部荣获开封市五一巾帼奖状,赵敏荣获开封市五一巾帼奖章

作者:淮河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7

3月6日,开封市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女职工建功新时代,授予我院护理部等10 个集体开封市五一巾帼奖状并按程序申报开封市工人先锋号,授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赵敏等10 名女职工开封市五一巾帼奖章并按程序申报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开封市总工会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远在武汉前线的赵敏


尊敬的市总工会领导、女工委领导、各位女同胞们:

大家好!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首先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是特别的日子,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很有幸我能成为抗击疫情广大一线战士们的一员,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之中。作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作为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的医务人员,非常感谢医院对我的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市总工会这个娘家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获得这份荣耀。这份荣耀让我开心自豪,同时也是在督促我以后要更认真努力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工作。

在武汉抗击疫情工作已经40天了,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是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感动着我们,医疗队每天的工作状态和热情都是饱满的,是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这一次抗疫战争,对我个人来说,磨炼了意志,提高了工作技能。在武汉我们医护人员凭借着自己的勇敢、坚强、优秀、执着冲在一线,其他各行各业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参加这次阻击战,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能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全院教职工会以先进为榜样,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65年院庆为契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谱写出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