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党政工团一体化帮扶慰问援鄂医疗队女队员家庭

作者:淮河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3

“三八节”前夕,为了关心、关爱援鄂女医务工作者家庭,3月3日上午,工会主席霍雷,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徐霞、内科党总支书记魏伦收、团委副书记刘军颖等同志受院党委、行政委托,陪同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程海梅共同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女队员郑晶晶、王雪艳家属,送上慰问信、医用防护物资、瓜果蔬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程海梅、霍雷一行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对郑晶晶、王雪艳在疫情防控最为迫切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做“逆行者”,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毫不犹豫奔赴一线支援所展现出来的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高度赞扬,并分别代表市总工会和医院向全力支持配合他们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的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霍雷表示,医院和全院职工是一线人员的坚强后盾,家里有困难及时通知医院,医院将全力解决。同时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一线人员安心工作,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早日平安凯旋归来。每位家属都对医院的关心深表感谢。

据了解,按照院党委、行政关于认真落实上级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安排,近期,工会将会同援鄂医疗队队员所在党、团支部负责人,陆续开展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形成以党政引领、工会实施、团委协作的“党政工团一体化”帮扶模式,对每一个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庭指定具体联络员,一对一了解并帮助队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建立帮扶台账,把医院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队员家庭,让队员们安心地在前线勇敢战斗,让每一个家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做他们最可信赖、最贴心的“娘家人”。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