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天使安心计划”公益活动:让天使安心抗“疫”

作者:淮河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2-20

2月19日,开封正大教育集团携手民革开封市委、河南大学工会、共青团开封市委、东方今报社开封新闻中心共同发起的“天使安心计划”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河南大学工会副主席边海潮,民革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利,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任明,东方今报开封站站长曹东方,正大教育集团校长司晓明,正大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王蕾等出席了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工会主席霍雷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开封正大教育集团校长司晓明、我院工会主席霍雷以及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霍雷代表医院向正大教育集团赠以爱心捐赠牌匾和治淮精神画册以作留念。据了解,开封正大教育集团本次捐赠的“天使安心计划”公益活动,为开封市派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的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及一附院,提供1000个涉及中小学数学、幼儿及小学美术等课程免除一年培训费的名额,总价值约数300万元。正大教育集团将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在疫情结束后,实施医院医务工作者子女免费学习的服务工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