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附属中学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宋相成    点击数: 日期:2019-11-04

为丰富附属中学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学校各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参加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及和谐校园建设,附属中学工会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经过前期充分酝酿,附属中学工会制定了严密的竞赛流程与规则,比赛于2019年10月20日至2019年10月30日共进行了10天激烈的比赛,体育组教师担任裁判,共有来自各工会小组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

接到通知后,各工会小组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与训练,个个摩拳擦掌;比赛中队员们龙争虎斗,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打造出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凌空而活的气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附属中学教师精湛的球技。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高中生化组荣获第一名,高中数学第二名、高中英语第三名,办公室第四名;教务处、初中英语、初中理化生、高中语文分列第五到八名。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展现出附属中学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气排球比赛点燃了附属中学教职工的运动激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团结协作。这次活动,也是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教职工阳光健身活动成果的具体展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