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0-31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走出户外,健身无限。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体质,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欧亚国际学院工会于10月23日在明伦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学院工会赛前积极动员并精心设计了限时投篮,实心球掷准,踢毽和踢保龄球四个大众化、娱乐性强的项目。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利用工作闲暇之余练习,在赛场上展示自我。投篮比赛中,老师们膝盖略微弯曲,身体下蹲,凝视前方,双腿猛然发力,高高跃起,手臂将球向上推去,一次次出手,一次次命中。实心球这个项目看起来容易,实则不然,它不仅仅需要力气,还需要精准度和技巧,才能正中靶心。大家做好准备,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把实心球抛出完美的弧线,命中目标。踢毽子比赛也同样精彩,老师们腿法轻盈,毽子在空中不停飞舞,久无间断。

整个赛场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同志们热情高涨,紧张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陶冶了情操,有力促进校园文明和谐的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