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杨飞云    点击数: 日期:2019-10-28

10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党委书记宋伟、副院长王建军、岳亚平及全院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世平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以及制定《教育科学学院职称评定排序办法(试行)》的背景和过程,王建军副院长就《教育科学学院职称评定排序办法(试行)》的有关背景、过程又做了详尽解释。之后,与会各位代表对该办法进行了讨论,大家举手表决通过。最后,宋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科学学院职称评定排序办法(试行)》是根据河南大学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旨在引导教科院向高层次成果,规范学院职称评审等工作发挥导向作用,使职称评审过程更加公平、公正,并让职称评定这项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激励作用。

据悉,会议召开前期,学院充分吸纳了院教职工的意见,为发挥教职工在学院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实施民主管理,学院党委决定由教代会通过后实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