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迈阿密学院举办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如彦    点击数: 日期:2019-10-24

为了更好的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交流,10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5名中外教师及70余名学生参赛。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更激发了师生们参与的热情。活动项目异彩纷呈,包含计时跳绳赛、两人三足、背对背夹球接力跑、赶羊穿林、传呼啦圈、运送乒乓球等6个项目。老师和学生们都精神抖擞,积极投入,师生同台竞技,当仁不让。通过师生们的齐心协力,学院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师生趣味运动会是迈阿密学院特色工会活动之一,本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师生对运动的兴趣,还凝聚了师生之间的向心力,巩固了师生友谊,展现了学院和谐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