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作者:焦凤茹 图片:王正宇    点击数: 日期:2019-10-25

金秋时节微风起,运动赛场英姿现。10月24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比赛设“慢骑自行车”、“跳大绳”、“限时投篮”以及“滚铁环接力”四个集体项目,参赛人员共分为五支队伍。老师们把平常课堂上的激情带到赛场,展现出学院教职工“文武双全”的风采。激烈的赛场,加油声与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慢骑单车趣味多,欢声笑语热情涨。各位老师紧握车把,屏息静气,在左右摇摆中稳定身体,个个使劲浑身解数,只为比谁“最慢“。“跳大绳”过程中,每队队员默契配合,动作敏捷,他们摇出了精彩,跳出了活力。“限时投篮”的赛场上,30秒的时间篮球在每位队员手中短暂停留,瞄准、投掷两个基础的动作不停重复,他们争分夺秒,互不相让。圆圆的铁环唤起老师们满满的回忆,积极投入滚铁环比赛,铁环在手柄的驱动下飞快转动,老师们用熟练的技巧释放热情,挥洒激情。

十月阳光正好,运动展现风采。走下讲台,离开教室,赛场上学院教职工投、跳、赶,每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发扬着学院奋斗不止的精神。激烈的比赛体现出勇气,更彰显出信任。本次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更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同心共筑教育梦添加新动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