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放飞心情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采摘活动

作者:王余银    点击数: 日期:2019-10-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层林尽染,秋风徐徐、正逢收获的季节;阳光明媚,风光旖旎,花团锦簇、硕果累累、正是苹果成熟时。

10月19日下午14:30,基础医学院工会为增进学院教职工人文交流、让大家放飞心情、在繁忙工作之余,深入农村田园、体会丰收的喜悦,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金秋采摘活动。随着院工会主席吕心瑞动员讲话最后“出发”的号令,车队井然有序缓缓开出校门。

教职工们经过半个小时的自驾车程,抵达中牟黄河大堤苹果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方方绿树成荫、果实挂满枝头红绿相间的果树,一股股水果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一望无际的果园、硕果累累的景色,首先冲击着人们的视野。还未下车,大家已经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果园大门打开,大家欢呼雀跃,兴致勃勃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穿梭在果树中间,宛如快乐的孩子,兴趣昂然、情绪饱满,果园里不断传出老师们爽朗的笑声。同时大家边摘边聊,分享着经验与收获,谈天说地,热火朝天。

经过大家的努力,半个小时后每个人都收获颇丰,他们亲手采下了一袋袋新鲜的苹果,背着、扛着、众人抬着苹果满载而归,李书记和张院长更是帮着年长的教师把苹果装到车上,鲜红的苹果映衬着大家的兴奋的脸庞,满是笑意与快乐。

据悉,由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个人自助采摘苹果活动是该院工会的传统精品项目。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相互了解的平台,又为贴近自然、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全院送来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