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召开“文明家庭”表彰会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9-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指示精神,弘扬家庭美德,以好家教好家风引领好家庭,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和谐,10月8日,一附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文明家庭”表彰会。

会上,工会主席席子明为杨铭霞等8户“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发扬成绩,做出表率,再接再厉,让医院涌现出更多的“文明家庭”。

前期,一附院工会进行了宣传和通知,明确了评选条件、评选要求、推荐方式、评选时间等,以教职工自荐、基层工会推荐等方式,经过评审程序,选出了8户一附院“文明家庭”。

通过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医院新时期文明新风尚,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氛围,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