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老院长、全国先进工作者--陈幸运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工会汤志彬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近年来获得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先进人物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为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和慰问。我院老院长陈幸运同志获此殊荣。

陈幸运,主任医师、教授。历任淮河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原开封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1998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00年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她锐意改革,狠抓学科建设和重大技术项目突破,加强质量内涵建设、科学管理和廉洁行医,有效的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医院从资源匮乏、人员短缺、技术薄弱,逐步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三级甲等医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