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医院工会举行金秋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医院 祖强    点击数: 日期:2019-09-27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9月26日,校医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运动会,3个工会小组组队参赛。

下午3点整,趣味运动会在校医院明伦病房楼前拉开了序幕。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整个比赛场地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乒乓球趣味接力比赛活动,集“趣味”与“速度”于一体,既考验小组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比赛中高潮不断,精彩纷呈,院内一时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工会小组和第二工会小组分别荣获拔河比赛和乒乓球趣味接力赛的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展示了同志们的风采,弘扬了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医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