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汤志彬    点击数: 日期:2019-09-19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于9月17日,在小宋城礼堂如火如荼的进行。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负责组织治淮精神合唱团利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排练。党委书记刘志勇,工会主席霍雷,纪检书记杨戬带头参与。赛场上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大鼓,低沉震撼的贝斯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热烈深沉的爱。第二首《保卫黄河》在三个声部精彩合唱中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万众一心、不可战胜的伟大精神。

此次共计十六支参赛队,最终淮河医院队以扎实的演唱功力,娴熟的演唱技巧,恢弘的演唱气势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金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