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部工会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大学外语教研部 黄靖雯    点击数: 日期:2019-09-07

9月5日下午,外语部工会在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度部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工会主席蒋框主持,部工会委员和部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2019年上半年度的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和总结。接下来蒋框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工会下半年的既定活动安排、部里初步的工会活动计划,并请各位委员和小组长们对部下半年的工会活动形式提出积极建议,充分发挥群策群力作用。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教研室之间的乒乓球比赛、校园定向跑、我和秋天有个约会、我爱分享等活动,同时要求各位委员和小组长按照分工积极筹备、组织,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开展工会活动,借助工会活动促使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单位集体建设,发挥工会凝聚力的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