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丰富校园文化 创新优秀作品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余银    点击数: 日期:2018-10-16

为了积极配合校工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大力推进院教职工思想教育,不断开拓和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思想教育活动新途径,推动良好院风建设,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文明的校园风尚,进一步营造我院书法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促进书法绘画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基础医学院6月11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摄影、书画摄影大赛。学院广大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利用自己的作品赞美和讴歌了风景如画的美丽校园及可爱祖国的大好山河。通过镜头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努力营造爱校、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于2018年6月18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收到各种作品80多幅,经过认真筛选,选出10幅优秀作品参展校工会举办的“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9月6日,校工会举办的“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在各学院工会选送的诸多优秀作品中,基础医学院选送的作品主题明确、内容详实、画面精美,立意独巨匠心而博得评委们的青睐。经过评审,我院共获取一等奖3幅,三等奖3幅的好成绩, 其中书法一等奖1幅,其余均为摄影方面的奖项。

近年来,学院工会致力于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人文素养,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如硬笔类、绘画类、摄影类等工会小组为单位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真正让教师们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促进了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