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激励教职工子女认真学习 成为有用之才——一附院为教职工子女发放助学奖励金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9-06

金秋时节,捷报频传。在2018年高考中,一附院共有6名职工子女金榜题名。为鼓励教职工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关心子女的健康成长,激励教职工子女认真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一附院工会向每位考入高校的教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奖励金,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再创学业佳绩。

为增教职工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增强医院的凝聚力。一附院工会已经连续十几年为参加高考并升入本科院校的教职工子女给予了升学奖励,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一附院工会主席席子明给今年子女考上大学的教职工发去了喜报,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孩子们能一如既往地学习好文化知识,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