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球技在春天里分享----基础医学院组织院工会小组排球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3-21

3月16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办全院教职工排球联赛在院排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与协作的精神及永不放弃的坚强毅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参赛的6支队伍,分为3组,每组前1名进入3强。

学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和助阵,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着他们青春与活力。呐喊、助威与喝彩响彻在球场上空,和谐、竞技与交流点燃了赛场氛围。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一次次精彩的扣球与拦网,装点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排球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最后,预防医学与免疫工会小组,摘取了总体第一名与第二名桂冠,解剖、行政、生理工会小组获得比赛的第三名。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