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1-31

2018年1月29日下午,一附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进行2018年工作部署。院全体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一附院党委书记王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席子明主持。

席子明对一附院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一附院工会在院党委、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医院总体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民主监督、民主管理、院务公开为抓手,有效地履行了工会职能,工会工作获得了长足发展。医院成功召开了六届四次双代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职工文体活动,建成了一个以排球为主,兼顾羽毛球、篮球等运动项目的综合运动场并投入使用,成功举办一附院2018元旦晚会等等,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最后,席子明对一附院即将召开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作了部署安排,对2018年将要组织或参加的文体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积极动员并开展常态化训练,其他各项工会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2018年的工会工作要更上一个台阶。

王莹在讲话中对一附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院工会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工作,付出大量的努力和汗水,硕果累累,充分体现了全体工会委员和广大职工对医院的热爱之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拓展思路,努力引领,凝聚智慧,共同发展,围绕医院“三甲”评审、新院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凝聚在一起,打造一支能经得住考验、能打胜仗的团队,在2018年取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