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    点击数: 日期:2009-03-09

天气渐暖,春意融融,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女教职工,3月8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首先,各教研室、办公室以饱满的激情,朗诵了自己参加“庆祖国华诞,话河大女工巨变”的征文作品。尔后,拉开了“美丽人生——从瑜伽开始”的活动序幕。大外部专门邀请了开封市声望较高的瑜伽老师张瑞雪女士,她为大家表演了高雅的瑜伽动作,并详细讲解了瑜伽的起源,以体式为基本内容,每个体式除动作演示外,还认真讲解其对生理、精神、能量的调节功效、动作要点及注意事项,涵盖了“体式、呼吸、冥想”瑜伽三大要旨。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欢快的笑声不时从会议室传出,内容丰富的活动,驱散了工作的疲惫,密切了同事间的关系。天气好,女职工们的心情更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