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女教工排球队六战全胜片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作者:王子梁    点击数: 日期:2012-04-01

2012年3月26-28日河南大学基层工会第五片组女教职工排球赛正式鸣金开锣。该片区包括化学化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药学院、淮河临床学院和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七支队伍,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支队伍每天比赛两场,下午16:30开始,每场比赛实行3局2胜制。化学化工学院女排队员在比赛中,团结拼搏、战术得当、发挥稳定、战绩辉煌,除了在与淮河医院比赛中以2:1取胜外,其余五场均已2:0横扫对手,以片组头名晋级河南大学第二轮比赛。

据了解,教职工排球比赛一直是化学化工学院的传统强项,尤其是女教工排球赛。化学化工学院女教工排球队在河南大学历届赛事中成绩均名列前茅,即使学校划分片区以来,我院女教工排球队战绩一样稳定和优异。

让我们期待女排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