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工会会员到黄河滩迎春踏青

作者:邹雪艳    点击数: 日期:2012-04-13

为响应学校三八活动月活动,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于4月5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去黄河滩踏青赏景。

中午12:00点整,全体会员身穿统一运动装,乘坐大巴向黄河滩进发。虽然活动的主体是女教工,但男同志也都参加了。远离城市的宣泄,放飞快乐的心情,在欢歌笑语声中来到了黄河滩。别具风味的一餐过后,大家走近大自然,沐浴和煦的阳光,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油菜花香扑鼻而至,娇艳的桃花映入眼帘,大家禁不住拿出相机,记录美好的每个瞬间。走在田间小路,跨越沟沟坎坎,大家相互帮扶,笑声阵阵,宛如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走累了,大家来到一个小树林挖野菜,没有工具,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大包小包的“战果”让大家欣慰不已。回到落脚地,大家也丝毫没有倦意,有人玩起了沙滩排球,有人打双升,有人玩麻将,每个人都兴趣盎然……

下午17:30,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户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自我,拥抱大自然的机会,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