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15

2013年1月9日,伴随着新年到来的喜庆氛围,外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楼三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宋菊芳及文学院、法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欧亚国际学院、出版社等兄弟单位工会领导到会祝贺。

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外语学院召开“双代会”表示祝贺,对外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外语学院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促进学院的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保护、引导和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搞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使外语学院这个我校的品牌学院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院党委书记万新芳教授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下一年的学院发展进行了展望。认为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希望与会代表集中精力,集中智慧,不负重托,不负众望,把这次会议开成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凝聚人心、汇集智慧的大会、总结工作、鼓舞干劲的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牛保义代表学院所做的题为《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外语学院研究型学院十年规划》和《外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随后,大会分五个小组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内容充实、切合实际、振奋人心,深刻体现了外语学院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外语学院的目标。《外语学院研究型学院十年规划》从学院的实际出发,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使学院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保障措施更加清晰。《外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双代会”的召开,促进学院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供了机制保证。同时,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河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本次“双代会”还增设了民主评议学院领导班子的环节,代表们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详细填写了各自的评议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研究型学院十年规划》和《外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院长牛保义教授致闭幕词,他希望通过“双代会”, 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增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学院建设中去,为把外语学院建设成为研究型的国内一流外语学院而努力奋斗。大会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