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赵建军    点击数: 日期:2013-01-20

2013年1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6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润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工会主席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召开“双代会”表示祝贺,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致以美好祝愿。他希望在学校第二个百年开启之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发展,实践、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

院党委书记陈志国致开幕词,副院长沈夏炯代表院长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12年来在党建、学生、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

全体代表分组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各小组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一致认为学院和工会2012年的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全面详细。2013年的工作规划简明具体,可操作性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并对代表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说明。

马润成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