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20

1月13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外语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大学外语教学部所取得的成就,展望外语部发展的美好未来,共贺新年。

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穆春玲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外语部2012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外语部的发展建设,为外语部的发展出谋献策。

茶话会开始前,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一齐向老同志们鞠躬拜年,感谢大家对外语部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各位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茶话会祥和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部里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对外语部改革发展所取的成就感到欣慰,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对外语部的工作和发展献计献策。

外语部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本着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每逢节假日,部领导及工会干部都会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就单位未来的发展方向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广大老同志对外语部的工作也非常支持,对外语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