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拥抱春天,“毽”身无限 医学院喜获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毽球比赛一等奖

作者:赵雪    点击数: 日期:2013-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校园文明建设,2013年3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在明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医学院由8名女教工组成的毽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在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臣率亲友团前来助阵。

比赛现场,我院参赛老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热身,做足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校领导作重要讲话并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为迎接此次毽球比赛,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刻苦训练。通过本次比赛,女教师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不仅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