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为学院女教工做专题报告

作者:詹晓燕    点击数: 日期:2015-03-20

3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教授在学院会议室给全院教工做了一场题为“性别平权与自我实现——积极心理学指导下的个人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精彩的报告还吸引了兄弟学院的很多老师到场旁听。

报告围绕女性如何赢得积极心态和幸福人生,从积极的人格构建和积极的社会环境创建两个方面展开论述。报告指出自尊、自立、自强、自信是女性的立身之本,分析了女性幸福感与自我实现之间的紧密关系。关合凤教授在报告中还恰如其分地融入了自己做科学研究的心路历程、自己出国访学的所见所闻和自己和睦融洽的家庭关系几个方面的生动事例,这使得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平易近人、“地气十足”,听者感觉如沐春风、受益良多。

此次报告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工会“三八主题活动月”的一个重要活动,饱含了学院对年轻教工科研上的帮扶和个人幸福生活的关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