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力推“书香工会”、 “教师心灵工程”进程

作者:海富生 董思思    点击数: 日期:2015-03-20

为了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日常业余文化生活,日前,药学院利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机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教师心灵工程”以及“书香工会”两项活动中去,更好的注重教师身心全面发展。

受院工会委托,会议主持人谢纳泽副院长详细阐述了“书香工会”、 “教师心灵工程”实施的背景、意义和进展情况。老师们进一步体会到,“教师心灵工程”的实施,对于面对困难或不理解的问题时,如何进行合理思维,减少消极情绪,增强抗挫折能力,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沟通能力,减少不必要的摩擦,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内在幸福感和参政议政的热情,促进学院事业和谐发展。为创建“学习型学院”,“书香工会”项目以“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为契机,号召广大教职工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常读书,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高人文素养和业务能力。

老师们对这两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进一步完善自我,加强学习,同时,也为学生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