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工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吴沛卿 刘舒 韩昌序 赵西桐    点击数: 日期:2015-03-27

3月2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职工读书活动在该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工会主席刘会军、副院长翟秋敏、副院长姬泓和二十余名学院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刘会军主持。

参会的老师们纷纷热情发言,向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表达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感受。姬泓在讨论《平凡的世界》一书时谈到:人活着生来受苦,但对生命的崇尚和尊重始终感动着我们,平凡世界却总渴望着不平凡的人生。2011级辅导员元媛谈到自己陪孩子读绘本时的感受:绘本,可以用几行字或者简单画,把一个看起来悲哀的事描述成一种美好,让人可以温柔地接受,给孩子讲的过程中,自己也在受着某种教育。

发言结束后,刘会军说:“读书活动自妇女节举办以来,广大女教工们踊跃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今后应该多开展这种活动,集思广益,给老师们搭建更便捷的沟通平台”闫峻总结道:“第一,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第二,今后会加强对教职工的关怀,做到无微不至。第三,我们应该彼此间增加沟通与交流,互帮互助,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通过这次读书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广泛读书的兴趣,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