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财政与统计系工会小组开展摘草莓活动

作者:袁宁    点击数: 日期:2015-03-3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大家多方交流的机会,3月20日上午,正值春分时节,恰逢农历二月二,财政与统计系工会小组组织工会成员一行二十多人,赶往草莓园,开展采摘草莓的体验活动。

当日,春光明媚,春风和煦,草莓大棚里宛如美丽的图画,绿油油的草莓叶,顶着白色的花朵,蔓上结出的颗颗果实,从嫩绿到娇艳欲滴的红,整日忙于教学工作,穿梭于教室、办公室和家之间的老师,有了一次亲近大自然,体验采摘乐趣的机会,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美美的笑容。

活动期间,各位老师不忘本职工作,张胜民和马玲老师向大家及时转达了学校里的最新教学方面的政策,孙世强教授也表达了对新老师的期望和关心,工会成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两系更多开展学术交流的想法,等等。大家都把这次活动当作了一个围绕教学工作的交流经验和想法的平台,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工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总之,这次活动取得了多项收获,不仅是采摘回来的一筐筐的草莓,更多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友谊,也为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辅助作用。最后,大家都表示希望工会小组多多开展类似活动的心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