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迎“双节”教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作者:刘寒冰    点击数: 日期:2017-10-09

秋风送爽,菊花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于2017年9月28日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环校园健步走竞赛活动。

下午15:00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全体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列成8个纵队,在裁判员的指挥下,依次从物理学院楼下门前广场出发,向东沿着中州路环形一圈,最后在学院楼前结束。

在健走竞赛活动中,教工们鼓足干劲,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前进途中,大家相互较劲、相互鼓励,既有竞争之意,又有同志之情。经过激烈角逐,参赛者均胜利到达目的地。按照活动既定方案,根据达到终点的时间先后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其余为三等奖。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学院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竞赛活动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感情、锻炼身体的目的,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同时也营造了崇尚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