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工会开展“迎国庆、庆中秋”趣味活动

作者:杨 凌    点击数: 日期:2017-09-22

2017年9月21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佳节,活跃教职工生活,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和谐、友谊、进步”为主题的趣味游戏活动。

趣味游戏活动在工会副主席王荔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托球竞走”接力赛:借助一把小小的团扇,绕过重重“障碍”,要把若干只圆圆的小球安全送到终点。你看,有的人沉心静气,不慌不忙顺利到达;有的人心急火燎一味求快,反而欲速不达......各组成员都卯着一股劲儿,争拔头筹!接下来的“抛绣球”游戏更是将趣味活动推向了高潮:女教工们将代表着吉祥如意的绣球轻轻抛向空中,男教工们端着“聚宝盆”手忙脚乱地抢接这美好的祝福,争抢间千奇百怪的POSS纷纷亮相,逗得大家乐不可支!在接下来的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中,老师们摆脱了平时的严肃和沉闷,热情而活跃地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趣味横生,欢声笑语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