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九届“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颁奖活动

作者:赵一帆    点击数: 日期:2017-07-09


倡导全民阅读,引领亲子风尚。7月5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楼大教室举办第九届“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颁奖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等相关领导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大赛评委王中安、魏清源、许兆真等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由院工会主席杨彩云主持。

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周青宣读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随后,评委许兆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今年的作品让他眼前一亮,小学组和中学组的选手都能够灵活运用不同的文学体裁来表达自己对历史、科技、自然的感悟,各具风采。他认为孩子们通过参赛,有利于培养阅读经典著作的良好习惯,同时有助于张扬个性,提升思辨能力。

葛本成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连续多年举办的“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为全院教职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彰显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有利于在全院家庭中形成“亲子悦读,共享书香”的良好氛围。最后,他向各位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祝贺。

经过认真评审,王若馨、刘思齐等8名选手获得特等奖,郑翔元、樊季葳等8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葛本成、王中安、魏清源、许兆真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文学院“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由院工会、院关工委联合举办,现已被校工会吸纳为河南大学“分享阅读兴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系列活动之一,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在读子女的观察能力、写作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励教职工在读子女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