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采摘活动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5-31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5月25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祥符区范村乡樱桃园采摘樱桃,亲近自然,体验劳动,共享快乐。

下午3:30,大家在院门口集合完毕,登上大巴向樱桃园驶去。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下车后,满园的樱桃树,沁人的果香,吸引大家迫不及待地走进园中去感受采摘的快乐。大家聊着、笑着,采摘的采摘,拍照的拍照,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

一下午的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举办的这次采摘活动,安排细致妥当,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合作,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中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