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科飞扬,老师更精彩!

作者:生科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22

4月15日至17日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期间,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凭借突出的表现和不菲的战绩,赢得了河南大学“教职工团体第二名”的殊荣。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项目,从青年教师到中老年教师,从行政人员到专业老师,共有34名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参加了这次运动会。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项目,比赛全程无一人弃赛。学老师们热爱运动的宝贵精神和精诚团结的集体意识,使我们在多个单项比赛和集体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除了骄人的成绩,更令我们骄傲和感动的是黄河学者邓锦波教授年近花甲,以59岁高龄坚持完成3000米长跑,折射出邓教授令人钦佩的生命热情和顽强毅力。在教工女子组1500米的比赛中,我院张珅老师和杨翠玲老师刚刚结束女子单人跳绳比赛,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赶到赛场参加比赛并坚持跑完全程的精神同样令人感动。

在本次春季运动会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生科人的良好风采,促进了运动精神的进一步弘扬,生科飞扬,老师更精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