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体育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17

春风送暖,阳光和煦。2017年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划下,根据性别和年龄,将学院教职工分成5支队伍,比赛共设有网球投准、呼啦圈过山车、足球绕桩接力、点球大战四个项目,项目均为团体竞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不但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比赛开始前,现场已是一片热闹景象,老师们摩拳擦掌、朝气勃发,自信满满地等待比赛的到来。在网球投准和呼啦圈过山车两项团体项目中,老师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足球绕桩接力项目更是激动人心,老师们虽然已是大汗淋漓,但依然鼓足劲头、力争第一,点球大战过程更是跌宕起伏,备受欢迎。整场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最终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会健康和谐的工作主题,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既让老师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感情,展现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