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举行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5-22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生活、增进师生友谊,搭建教工和学生乒乓球爱好者之间交流的平台5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物理楼A座三楼工会活动室举行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由副院长邱永宽、副书记乔石豪及教工王孟禄、成强、郭丽、张大蔚组成的教工代表队,与来自各年级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展开了激烈对决。

比赛分男女两组,参赛选手们两两进行对决,以11球为一局,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流程。比赛共进行六轮正式赛和数轮挑战赛。比赛中各队选手分别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动作敏捷,技法娴熟,抽杀有力,攻守兼备双方拼的难舍难分,整场比赛精彩激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而学生队表现也可圈可点。

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师生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使大家对集体有了更深的归属感,更加有利于学院和谐氛围的营造。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