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4-18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校工会决定在全校举办“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内容

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或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通过充分展示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阐释对师德建设重要性、师德内涵、践行师德等问题的感悟、体会和思考。

演讲题目自拟。

二、参赛名额

参赛单位推荐1名选手参加师德演讲比赛。

三、比赛办法

2018年5月下旬预赛、6月上旬决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选手用普通话站立式演讲,演讲时间4—7分钟。演讲时可使用配乐、影像等多媒体手段。评委会当场打分。

四、表彰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突出事迹将在校内组织巡讲。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学习身边黄大年”活动,真正推荐演讲水平高,能够展现本单位师德整体水平的教师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通过竞赛,要对广大教职工进行一次师德师风教育,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二)参赛单位务必于4月30日前,将推荐选手的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称、演讲题目、联系方式发至gonghui@henu.edu.cn邮箱,或通过工会主席在“河大工会群”反馈。

                                          校工会

                                        2018年4月17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