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及消防器材演练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1-29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为了增强教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校工会全体人员来到明伦校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器材使用演练活动。

大家来到明伦校区西操场特定的消防演习场地堆起枯枝做好准备工作。在现场听取了消防员讲解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及注意事项后,认真观摩了消防员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之后每个人都亲自体验现场灭火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表现沉着冷静,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浓烟大火迅速扑灭,达到了沉着冷静面对突发情况,成功快速扑灭大火的消防标准。

经过观摩学习,大家不仅深刻认识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性,更是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对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