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李玉娇    点击数: 日期:2018-09-10

发展时代精神,见证河大魅力。9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校艺术楼开幕。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我校美术学院教授赵振乾,美术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各学院工会主席、获奖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本次活动。

沈洁霞在致辞中表示,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美术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画展的策划工作,从获奖作品的评选、画展海报张贴印制等都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和精心的准备,她向参与本次画展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翰墨挥洒书盛世,教苑赤子谱华章”,沈洁霞指出,画展回顾峥嵘岁月,聚焦发展变化,讴歌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艺术审美气质和对生活的热爱、文化艺术的追求,并热情鼓舞全体教职员工在河大精神引领下,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表示,参展作品主旨鲜明,风格多样,同时也有鲜活的时代气息,反映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展获奖教师代表王宇锋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我校多年的求学、任教的人生经历,以及参加本次画展的心得感悟。

据悉,本次画展展期为9月6日至16日,共评选出54幅参展作品,分别为书法23幅,绘画15幅,摄影16幅,其中,有大气磅礴的巨幅书法,也有精巧玲珑的特写绘画,更有写形传意的作品,若古若今,浓淡相宜,大胆创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