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为教职工子女举办高招咨询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7-02

6月2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我校招生办公室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高考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咨询会”,为全校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及家长解读高招政策,介绍志愿填报方法技巧。招办主任崔进军、副主任田岐立、招生咨询科及招生计划科老师受邀参加,咨询会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飞主持。

崔进军介绍了今年高招政策的新变化,河南高考人数大幅增加的影响,我校招生工作开展及招生计划情况,分析了高招志愿填报中的注意事项。田岐立向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及家长详细讲解了平行志愿排序技巧,分数、学校及专业匹配方式,“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策略运用,城市、高校、专业与个人爱好之间的关系选择,入选“双一流”对我校招生位次的影响。随后,招办老师分成四组为参会教职工子女及家长开展现场咨询,大家积极参与,详细垂询。志愿填报事关子女前途选择,招办老师根据每个考生的高考分数、个人兴趣、专业情况,耐心细致地帮助家长和孩子分析自己适合的方向,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子女得到了专业化的指导,高招政策解读与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受到了与会家长和子女的热情欢迎。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