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赴河南农业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作者:徐飞    点击数: 日期:2018-06-14


612日上午,在沈洁霞主席的带领下,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宋菊芳、罗莉,办公室徐飞、惠炳锋一行,前往河南农业大学工会学习交流,河南农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常务副主席闫耀礼、副主席董晓莉,办公室主任赵亚芳,文体部长王德胜与河南大学工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之前,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接待了沈洁霞主席一行。

沈洁霞主席对农大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两校历史血脉相连,两校工会亲如一家,农大工会工作富有特色,这是她就任河南大学工会主席以来第一次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李成吾书记特别提到,每到河大校庆典礼,返校的台湾校友也一定要到河南农大考察,两个学校精神相知,思想相通,两校工会要加强学习,共同提高。

两校工会围绕“创建劳模工作室的具体做法”,“教职工代表开展巡视工作情况”,“工会活动中心的管理与使用办法”,“教职工福利采购发放的方式及经费来源”“会员会费的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教职工文体社团的管理办法及支持形式”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河南农业大学工会在“劳模工作室创建”、“教职工代表开展工作巡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省内影响较大,《中国教工》曾做过专题介绍,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农大工会相关方面的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校工会将积极借鉴兄弟高校工会工作经验,围绕调研内容,创新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我校的一流学科大学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