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2-09

2018年2月8日恰逢小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大学工会主席沈洁霞带领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的同志在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患病住院的教职工,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特困职工和青年教工代表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校医院和两个附属医院里,六十余位生病住院的教职工正在接受治疗。沈洁霞亲切地走到每一位住院教工病床前,关切地询问病情,叮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并送上营养品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生病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怀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振作精神跟病魔作斗争,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

下午,沈洁霞主席带队来到特困职工和因病致困的青年教工代表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发放了困难帮扶资金和生活必需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个困难教工家里,沈洁霞主席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叮嘱有关单位尽力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她说,学校已经了解了大家的困难,多渠道筹措了慰问金,相信在学校、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大家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为确保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校工会专门召开了针对困难教工帮扶和住院教工探望等工作专题协调会,困难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了帮扶人员及标准,制定了慰问方案。据统计,今年学校共向82名困难教职工发放帮扶资金19.3万多元,校工会向省教育工会申请到两位特困职工帮扶资金1.8万元,给四位困难职工申请了河南省教育工会“双节”送温暖救助资金8千元,努力把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个困难职工心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